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18-11-14 08: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年来,盐城市台办围绕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想办法定措施,激发干部工作热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构建素质提升的平台。平时,结合党员活动日和中心组学习时间,经常性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进行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培训,交流学习体会、介绍工作经验,并且鼓励党员干部自学、真学、学以致用、学深悟透,通过不断学习促进素质提升。 

  二是创建才智发挥的展台。他们定期开展创新比赛、组织创新活动、安排工作任务、提出工作目标,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全办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学习氛围。 

  三是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为充分调动每个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激发每个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干部爱岗敬业、以办为家,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特长安排合适工作,让每个人工作有干头、事业有朌头、生活有奔头,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从而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