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召开“接轨上海对标找差”务虚会

2018-11-13 14:5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盐城市台办召开“接轨上海对标找差”工作交流务虚会,六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尹贵尧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六名同志围绕自己分管工作或本职工作从不同侧面进行了体会交流,发言言简意阂,体会深刻到位,问题查找深入,措施实在有效。 

  尹贵尧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赴上海学习启发大、触动深,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组织了活动、结交了朋友,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信心。具体要从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充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决策正确英明;二是解决好差距查找问题,对标找差过程中,要找准差距、找到机遇、找好目标;三是解决好发展目标问题,找准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每个同志要全面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和任务,从解决好思想认识、能力素质、方式方法、激励机制方面下功夫,激发每个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