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积极向台商宣传江苏省降低企业负担政策措施

2018-11-13 08:4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为做好在盐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近日,盐城市台办结合各项活动向在盐台商宣传省出台的《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一是结合大走访活动积极宣传。11月份,是全市对台系统确定的“台企走访月”。他们要求带队的领导务必要向走访的台商台企宣传我省最新出台的政策措施,让台商台企能够利用好政策措施、发挥好政策作用。 

  二是结合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措施发布后,他们在第一时间将出台的政策措施发布到盐城市台协会微信公众号和在盐台商微信群,让每个在盐台商台企能够看到政策、了解政策和掌握政策。 

  三是结合台协会例会深入宣传。11月9日下午,市台协会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邀请市台办分管领导参加。分管领导利用开会发言之机,对省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希望广大台商一定要把握机遇、用好政策,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