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开展“消防宣传进台企”活动

2018-11-12 13: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结合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119日,亭湖区台办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卫计委等单位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消防宣传进台企”活动。 

  活动邀请了在亭台企负责人、企业骨干以及员工代表。活动中,观摩了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的企业防火消防演练观看消防器材展示宣传展板,卫计委还组织演示了紧急情况下人员自防自救的医护常识,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手册。 

  活动受到了台企台商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区台办组织的消防安全活动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非常有帮助,活动结束后将在企业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不断提高企业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