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属联谊会赴淮安、宿迁交流学习

2018-11-09 16:2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7日至8日,盐城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张华龙,副会长、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率市台谊会副会长和盐都区、亭湖区台谊会会长一行9人,赴淮安、宿迁就台谊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期间,张龙华一行拜会了淮安市和宿迁市台办、台谊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淮安市、宿迁市台谊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台谊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做法。张华龙介绍了盐城台谊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我们开展台谊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台属桥梁纽带作用,为台两地交流交往做出贡献 

  张龙华一行还参观了淮安市级机关幼儿园红星分园、江苏盛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宿迁东盛电子科技等台属企业和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京东·台企名品馆,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方向,为我市台属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