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人大代表视察台资工业园

2018-11-09 13:3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近日,射阳县人大组织35名人大代表对县经济开发区台资工业园内重点台资企业进行专题视察。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三麦食品机械、诚邦食品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未来企业发展的目标。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县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发展迅速,无论是数量上还是投资额上都有了较大提升,对促进开发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对工业园内台资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创新销售模式,加强对内销售,增强品牌的传染力和公信力,调动周边区域的群众购买力和信任度;二是加强环保建设,在实现经济增长的同时加强环保设施投入,营造良好的环境;三是加强精神文化建设,积极开放文创园,让射阳人民进一步了解台湾文化,为两岸交流打下夯实基础。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对台企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积极推进经济合作载体建设并发挥其作用,促进射阳对台经贸工作继续稳健发展。(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