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召开服务台资企业座谈会

2018-11-07 13: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昨天阜宁县召开服务台资企业座谈会,副县长张桂军,县财政局、经信委、科技局、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权琦丰服装、惠华金属线、万成化学、上伟碳纤维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畅谈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权琦丰服装代表劳动密集型企业提出了存在一些共同的问题社保费用高、用工成本居高不下、人才紧缺等。县经信委、人社局、环保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县台办主任裴锡平就省“76条”和市“50条”做了进一步的宣传解读,并回答了台企提出的一些涉及的具体问题。 

  张桂军强调,自1999年,第一家台企落户阜宁,台企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省、市、县都非常重视台企的发展,台企在大陆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要用“以商引商”的形式引发乘法效应。环保与安全是企业谋发展的前提,不可松懈。政府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成长,与企业联合共创双赢。(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