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对台系统坚持“两海两绿”路径全面接轨上海

2018-11-07 13: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今年下半年以来,盐城市对台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备机遇,全面开展接轨上海活动,积极与上海市及区台办、市台协会、在沪台商联系接洽,宣传盐城台商投资环境,邀请在沪台商来盐观光考察,取得较好成效。 

  盐城市台办于10月中旬组织东台、大丰等基层台办专门赴上海举办了“盐城台商投资说明会”,推荐盐城全市台商投资环境,邀请在沪的50余名台商出席说明会,并对盐城的台商投资环境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截至目前有3批次台商来盐实地考察、洽谈项目。 

  基层台办积极组织小分队赴沪与上海市直接对接洽谈,取得较好成效。滨海县台办赴沪拜访了上海市台协会,并与会长李政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邀请其来滨海观光考察,李政宏会长当即明确专人加强与滨海县进一步沟通对接,并表示近期组团到滨海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东台市台办先后两次到结对的松山区开展活动,推荐台商投资环境,并成功洽谈了一个台资项目;盐都区台办赴沪拜访了闵行区台办,并与闵行区台办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