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海县台资兰花智能温室项目开工建设

2018-11-06 09: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台资兰花智能温室项目在滨海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工建设。兰花智能温室项目由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投资建设,总投资500万美元,占地面积100亩,规划建设具有台湾特色的蝴蝶兰花卉园、各色花卉园区、蔬菜种植园区以及循环农业示范区。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营业执照、外资项目备案、外资账户开设等手续办理,土地已全部流转到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根据项目前期规划,花卉种植基地将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为当地村民提供技术培训,当地村民可以利用所学技术,在家种植蝴蝶兰,由公司统一提供技术、种子,然后统一回收、销售,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