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陈红红会见台北市江苏盐城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

2018-11-05 13: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1日至4日,台北市江苏盐城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一行12人回盐参访,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会见郝名亮一行。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副主任张健参加了活动。 

  陈红红对同乡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和帮助,并向他们详尽介绍了盐城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未来发展的布局方向和“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也希望更多的盐城籍台胞回乡投资、就业、创业、学习、生活,进一步推动盐台经济文化交流融合,增进两岸同胞情亲,谋取两岸同胞福祉。 

  郝名亮说,他们虽身在台湾,但心系故土,十分关注家乡发展,感慨于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家乡发展的丰硕成果而自豪。今后将会带着第二代、第三代回乡寻根,让他们不忘家在盐城,将两岸的亲情情缘传递下去。 

  在盐期间,郝名亮一行还参观了盐城市规划展览馆、亭湖环保产业园、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郝氏故居、丹顶鹤保护区以及航空科技城、海峡两岸(盐城·射阳)渔业示范园区等。(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