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小组来盐考察

2018-11-02 08:4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10月30日至31日,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原召集人吕祖善、召集人张鸿铭等一行7人来盐城市参访,实地考察盐城市现代服务业和文创产业园区省台办副主任张为,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洁、副市长蒋巍、市台办主任尹贵尧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盐城市大丰区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考察时,考察组对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以文化创意和工业设计为抓手,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以及产业园内颇具特色的展示区、充满创意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频频驻足称赞。在对大丰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考察时,考察组对荷兰花海坚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积极拓展延伸以花为载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带动地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盐期间,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盐城市区城市建设和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麋鹿自然保护区,对盐城市经济社会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发挥合作推进小组平台优势,努力推动盐台双方在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促进盐台两地共赢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