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开展“财税服务进台企”活动

2018-11-02 08:3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近日,为推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为台资企业服务的实施意见》,不断强化台企服务意识,亭湖区台办联合区财政局、税务分局等单位,开展“财税服务进台企”活动。 

  一是开展财税政策宣讲。组织人员到台资企业广泛宣传国家和省、市、区最新出台扶持企业发展的财税政策,发放财税涉企政策宣传册,围绕台企发展策略、涉税诉求和政策咨询等开展研讨交流,促进台企台商及时了解并准确理解、灵活运用财税政策。 

  二是落实财税涉企政策。指导台企台商掌握涉企收费减免政策,帮助指导企业按政策要求及时做好向上争取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努力减轻企业负担。认真落实促进企业稳健发展的财税扶持政策,充分发挥财税杠杆作用,尽力推进台企进一步发展壮大。 

  三是规范企业财税行为。发挥财税职能优势,深入了解台企运行和发展中面临的难题,结合财税政策支持方向,帮助台企掌握会计制度,提高企业财会人员业务技能,在企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涉税办理等方面给予业务指导。(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