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法纪知识测试

2018-11-01 09:3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昨天下午,根据盐城市纪委、市监委统一安排,盐城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法纪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法纪知识学习,牢记法纪要求,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本次测试采取与市纪委、监委同步,对象是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测试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时间为90分钟。参考人员均能认真答题、独立完成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有序交卷离场。 

  10月份,盐城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了全市法纪教育学习月活动,涉及全体党员干部及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是各级领导干部,促使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本次法纪知识测试是全市法纪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