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台办节前走访慰问台属和困难户

2018-09-17 16:5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射阳县台办走访慰问了兴桥镇青华村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和县内部分重点台属,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户家中,工作人员发放了“爱心帮扶联系卡”,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询问了他们当前最需要帮助的事项,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尽快渡过难关。 

  在台属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讲解了新出台的《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和《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积极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