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组织开展中秋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7 16:5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近日,值中秋来临之际,亭湖区台办组织开展中秋台属走访慰问活动,为在亭台属送去诚挚的中秋祝福。 

  区台办主任徐海文带领台办人员先后走访看望了朱福全、万龙新、蔡文高、何曰娥等部分台属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朋好友转达中秋佳节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多与岛内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祖国大陆良好的发展形势;鼓励他们与台胞加强联系,有机会去台湾探亲,希望他们在岛内的亲友能经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 

  台属们非常感谢亭湖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亭湖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