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积极开展宣传“50条惠台措施”

2018-09-14 17:0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近日,盐城市发布了《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为确保措施能够让广大在盐台商真正知晓掌握运用、在全市各级机关中真正贯彻落实到位,盐城市对出台的盐城版“50条惠台措施”开展了积极广泛的宣传,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利用本地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措施出台后,他们专门召开了政策发布会,邀请市级机关有关涉台部门负责人和在盐台商代表出席发布会。同时,他们在发布的第二天在市主要媒体《盐阜大众报》和《盐城广播电视台》都进行了及时的宣传报道。两家媒体并且陆续推出了专题报道,确保政策措施在盐阜大地上能够落地开花、落实见效。 

  二是利用涉台信息载体开展宣传。措施发布后,他们在第一时间将出台的措施编辑成形象直观、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内容,发布到《盐城台湾事务在线》、盐城市台协会微信公众号和在盐台商微信群,让每个在盐台商台胞能够看到政策、了解政策和掌握政策。 

  三是利用调研走访契机积极宣传。他们将出台的若干措施专门制作成便于携带、便于使用的小册子,利用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的契机赠送给每位台胞台商,确保在盐台胞台商知晓率能够达100%。(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