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领导赴台资企业调研

2018-09-13 10:1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9月11日,射阳县委副书记吴冈玉率队赴县内台资企业调研。  

  吴冈玉一行先后来到三麦食品机械、德能电源、金大纺机、诚邦食品等台企调研,每到一处,吴冈玉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推进等情况,询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表示,针对台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将协调有关部门切实加以解决,让企业安心、放心、顺心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运行监测分析,脚踏实地帮助台企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做好台企生产运行各个环节的服务和协调工作,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搞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县台办、县经信委、国土局、科技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