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在全市台商台企中启动评选“示范政务窗口”

2018-09-13 07:2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近日,盐城市为检查全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情况,由盐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和盐阜大众报联合主办评选“示范政务窗口”,专门听取在盐台商台企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在全市在盐台商台企中开展了服务中心满意度测评。 

  开展“示范政务窗口”评选活动,主要是根据盐城市委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等要求,结合全市上下开展的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两高”目标,推进“三市”战略、沿着“两海两绿”路径,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中心适应新要求、释放新动能,进一步完善中心功能、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公正、诚信、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环境,展示政府窗口为民服务的新形象。(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