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孔荡大爱村成立江淮孔子文化发展基金会

2018-09-12 07:3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近日,盐台文化交流基地——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援建的孔荡大爱村孔姓族人自发并联合热心于孔子文化传播的朋友们成立了江淮孔子文化发展基金会,旨在弘扬孔子文化、传播圣贤教育、提升社会人心道德。 

  9月8日上午,江淮孔子文化发展基金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孔荡大爱村村部隆重举行。与会人员准时参加,气氛非常热烈。整个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推荐并举手通过江淮孔子文化发展基金筹委会组成选举孔昭辉同志任基金会会长;二是总顾问孔昭灿介绍了成立江淮孔子文化发展基金会的重要意义,主要是为了孔子思想、文化的传承,我们是孔子的后裔有必要成立一个专门机构,而且便于和台湾慈济机构对我村的后续帮助进行对接。三是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杨洪雨书记作了建言讲话。 

  会议期间,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一致表态,将无私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基金会的事业中来。积极努力工作为基金会的发展,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不图名不图利(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