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相关部门贯彻“31条”为台企注册提供便捷服务

2018-07-16 20:0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近日,亭湖区台办从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台企江苏大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的材料审批基本完成,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31条”,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为台企落地提供最迅捷的服务。 

  从项目签约以来,亭湖区始终坚持企业服务一站到底,一方面及时向来亭投资的台商传送相关政策,帮助台商台企了解、熟悉大陆有关企业从登记注册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另一方面主动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真正做到企业诉求即时接收、迅速办理、按时反馈,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该企业是亭湖区盐东镇今年新招引的台资项目,主要从事手机零部件生产销售,企业注册资金500万美金,预计正式投产后生产设备将达到200台,年税收可达人民币3000万元。(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