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召开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筹备会办会

2018-07-12 07:0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原标题:射阳县召开“后羿传说·仙鹤故里”两岸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筹备会办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为全力做好2018对台交流项目“后羿传说·仙鹤故里”神奇射阳夏令营活动,加强两岸两地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打造对台交流平台新高地。7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后羿传说·仙鹤故里”神奇射阳夏令营活动筹备会。副县长戴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向东,县台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旅游局、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明达职业技术学院等15个涉及交流活动任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吴冈玉副书记、戴翔副县长、徐向东副县长带领与会人员检查了夏令营中18个活动的25个项目地的准备工作,并对活动的安排布置进行现场指导。

  在筹备会办会上,县台办主任负责人汇报了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各有关单位就现场准备、会场布置、活动安排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认真听取讨论意见建议后,吴冈玉强调,射阳县委、县政府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射台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要求办出成效,办处特色。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的部署上来,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夏令营活动办得安全、节俭、和谐;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配合,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夏令营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射阳的良好形象和人文风貌,一定把夏令营活动办出精彩、办出射阳特色。(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