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骏达科技公司来滨海县参观考察

2018-07-11 07:1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近日,台湾骏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骏达一行来滨海考察滨海县台办、农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滨期间,廖骏达一行实地参观了滨海县农业发展、秸秆利用、生态养殖等项目现场,并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县农委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县农业生产发展、秸秆利用、生态规模养殖等客商关心基本情况,以及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廖骏达说,近年来,他已多次带领客商和朋友来滨海考察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深深感受到滨海经济社会的日益迅猛发展,滨海良好的生活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希望在秸秆综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草莓生物科技方面能进一步寻求与滨海的合作机会加强环境治理,努力变废为宝,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滨海现代农业发展,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介绍更多的客商尤其是台商来滨海投资考察,希望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