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台办强化台企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18-07-11 07:1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近日,针对夏季雷雨高温天气,结合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10,亭湖区台办邀请区消防大队、安监局等到日铠电脑配件、景德纳米科技、冲云光电科技等台资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对台企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技能和知识水平。 

  今年以来,亭湖区台办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服务职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入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努力普及安全隐患防范知识和相应法律责任,常态化入企开展安全检查,坚持不懈抓好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区内台资企业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亭湖区台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