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助力台企解决招工难题

2018-07-06 08:4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是亭湖区近年来招引的重大台资项目,该项目从签约到建成投产,亭湖区台办始终能够坚持以更大力度的支持、更加有效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落地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助推在亭台企快速健康发展。 

  近日来,针对企业技术工和普通工用工需求迫切难题,区台办积极联系区人社局共同研究解决用工难题。一是抓住盐城本地高职院校毕业季机遇,组2场现场专题招聘会,主要解决企业技术工种短缺问题;二是利用电视、报纸、公告栏等传统媒体,面向社会广泛招收普通工种;三是设立专门的招工点位,在全区主要镇、街道共设立4处招工点位,确保招工工作持续不间断;四是发挥新媒体资源,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企业招工信息,既要为企业解决用工数量问题,更要为企业招引到最优秀的技术工人。(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