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射阳县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发展

2018-07-05 07:2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近年来,盐城市射阳县牢固树立“尊商、敬商、亲商、爱商”意识,坚持把“六优”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在年初《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8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报告会”上,射阳县荣膺“2018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称号。 

  射阳县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紧抓涉台载体建设,加快提升承载能力。在海峡两岸渔业交流合作(射阳)基地建设上,他们动脑筋、想办法、下功夫、出实招,先后制定出台了《建设高效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建设高效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的扶持措施》和《建设高效海峡两岸渔业合作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有力有效地吸引了两岸渔业企业前来投资发展。截止6月底,全县批准注册台资项目60多个,仅今年上半年新批准注册台资项目就有9个。 

  为帮助重点项目更快办理各项手续,他们还深化了“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年”活动,在全省首创“群众办事、政府包邮”新模式,建立了全市第一家政务服务网上旗舰店,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