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举办暑假学生公益讲座

2018-07-04 07:3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盐城市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联合《人民作家》编辑部和盐城市大丰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利用暑期开展青年学生系列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首期讲座的主题是暑假学生心理与行为的自我管理与调节,讲座时间定于7月8日上午9:00,地点在东方1号创意小镇二楼大讲堂,并就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学校,凭什么别人比我学习成绩好?我学习非常刻苦努力,但考试成绩为什么依然平平?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想玩游戏的那颗心呢?怎样成为一个能跟大家和睦相处的人?等等,在公益讲座上专家老师将给大家一一答疑解惑。 

  家长们往往忽视了一个事实——解决孩子问题的关键所在,是改变我们自以为是的教育模式,是帮助孩子做个心理健康的人。心理健康教育刻不容缓。为此,东方1号创意小镇将首期公益讲座定为青年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