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在阜宁》专题宣传片正式开机拍摄

2018-07-02 09:0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盐城市阜宁县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宣扬台商在阜宁县优越的工作生活情况,由阜宁县委、县政府组织策划、江苏省电视台具体承拍的《台商在阜宁》系列专题宣传片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受到在阜宁台商的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 

  《台商在阜宁》第一站采访拍摄的是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阜宁戗金艺术装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石雄先生。徐石雄讲述了自己来盐城阜宁投资创业近二十年的心路历程,感慨自己能在盐阜大地上扎根成长,离不开国家对台商的各项好政策,台商在大陆投资发展与大陆为台商创造的政策环境密不可分,主要表现在开放投资、鼓励投资和保护投资。党的十八大以来,大陆更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出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台商台企在大陆投资兴业、扎根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开拓了新的空间。同时,企业发展更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关心与帮助。他说,“阜宁6.23风灾”后,地方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来到自己的企业关心和慰问,让他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他还说,虽然当前民进党当局倒行逆施,但永远改变不了大陆和台湾同祖同宗的事实,我们都是黒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作为台湾人,真心希望两岸一家亲!努力做好自己的企业,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尽自己绵薄之力。 

  然后徐石雄详细介绍了公司核心产品“戗金—液体金”。把纯金中和成液体,形成独特的“液体金”,具有超强的附着力,能与底层产生渗透性结合,无需先用锥、刀等工具在底材上刻划出沟、槽,即使是在十分光滑的底材上整体使用,也不易剥脱,而且还突破了传统戗金艺术只能在竹、篾、木等少数底材上运用的局限,几所有底材上都能完美运用。该成果得到了文物界著名专家、中国文物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文物法规制定的起草和执笔人谢辰先生的高度认可。(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