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全力打造一流花卉示范园

2018-06-15 07:5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近年来,台湾农民创业园聚力改革创新发展,聚焦产业生态富民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成全省一流的花卉示范园。 

  台湾农民园围绕“一花一园、一园一业”的花卉产业发展格局,努力做强花卉这个主导产业建成一批重点花卉项目,菊园建成14万平方米连栋温室,兰花博览园连片规模达7万平方米,蝴蝶兰年出口量超500万株,多肉园3万平方米玻璃温室全部投产。 

  目前,正在推进合作的台湾大汉园景、美青花卉等产业龙头即将落地。同时,突出科技研发、种苗繁育、保鲜物流等产业补链项目招引,以规模企业落户拉动花卉全产业链发展,引进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逐步放大台海花卉港集聚花企、花商、花农的“磁场效应”,把台创园打造江苏花卉“第一品牌”,建成全省一流花卉示范园(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