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交流

2018-05-23 07:1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近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江金龙教授率师生一行12人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对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他们参观了康复实训室,就康复实训室的仪器使用、功能等问题与康复医学院老师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还对感兴趣的仪器进行了亲身体验。 

  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该校明年即将赴台学习的2017级康复PT班学生就台湾的学习、生活、学校的社团与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咨询,双方互相分享了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师生相互间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宣传了特色的校园文化,将进一步推动盐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