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行台资产业融合发展恳谈会

2018-05-21 08:5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18日下午,盐城市举行台资产业融合发展恳谈会,30多名台商与盐城市各有关地区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副市长蒋巍出席会议并致辞,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   

  蒋巍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要牢牢抓住国家“31条惠台措施”的政策机遇,进一步推进两岸经济、投资、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机遇期,带动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深度合作。要牢牢抓住盐台合作的优良历史传统,共同筑牢现有合作关系,扩大未来合作领域,共创共享盐城经济发展成果。

  此次恳谈会形式新颖、方法灵活、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盐城市开发区、盐城市高新区和盐城市大丰港经济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各自园区投资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参加会议的台商听的认真、问的细致,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盐城产业布局,为下步来盐考察投资提供了非常明确的方向。 

  近年来,盐城市与台湾经贸往来日益密切,经贸合作硕果累累,仅去年就有4个超亿美元的项目落户盐城。其中,台湾凯胜(盐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是盐城市目前签约落户最大的台资项目,极大地带动了全市台资企业的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