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戴源会见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

2018-05-21 07:1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21日讯 5月17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盐会见了出席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海盐文化节的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等台湾嘉宾。市委常委、秘书长羊维达,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参加了会见。 

  戴源首先向林伯丰等台湾嘉宾全面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高度重视加强对台合作交流,台玻、南纬、铠胜等一批著名企业集团在盐城落户,并得到较好发展。同时,他表示盐城将结合国家出台的“31条惠及台胞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让广大在盐台商享受优惠待遇,希望各位台商朋友多到盐城走一走、看一看,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林伯丰说,盐城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盐城将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台湾工商协进会将积极发挥协会优势,推动会员企业加大在盐投资力度,促进双方经贸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