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05-21 07:0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21日讯 5月17日,亭湖区举办了2018年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区委书记李东成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主持会议。8名台商受邀参加活动。 

  李东成在致辞中说,亭湖是一座环境优美、绿色宜居的生态之城,更是一方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投资兴业福地。今天的亭湖,正围绕“发展高质量、总量上台阶、苏北当前列、全省争先进”的奋斗目标,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放的胸怀,全力建设江苏沿海“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特色化”美丽中心城市区,越来越彰显出蓬勃的活力和美好的前景。李东成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宗旨,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精准服务,努力把亭湖建成环境最优、效率最高、回报最丰厚的最佳创新创业城市。 

  本次经贸洽谈会主要由大美亭湖行、嘉宾会见交流、专题推介等3个活动组成,邀请客商94人,成功签约项目25个,其中台资项目1个。(亭湖区台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