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召开台湾客商“鹤乡行”交流恳谈会

2018-05-18 14:3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16日,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大震锅炉工业董事长李宽信等一行21人来射阳县参加台湾客商鹤乡行交流恳谈会。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致辞。  

  会上,唐敬对林伯丰一行来射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射阳是一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发展之地,近年来射阳的发展基础越来越厚实、发展优势越来越明显、发展后劲越来越突出,特别是正在重点打造苏·台海峡两岸(盐城、射阳)渔业合作示范区、射阳经济开发区和兴桥镇两个台资工业园等一区两园三大平台载体,努力为台商朋友投资兴业提供良好平台和贴心服务。我们恳请各位新老朋友帮助宣传射阳、推介射阳,努力扩大射阳知名度;诚挚欢迎各位朋友,并引荐你们的朋友,到射阳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射阳的发展,更加认同射阳的发展,积极投身射阳的发展。 

  林伯丰说,台湾工商协进会现有会员1400余名,会员企业经济总量占全台湾GDP65%以上,是台湾最大的企业商会团体。此次到射阳实地考察,大家对射阳经济发展、地域特色等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与射阳交流密切,两地合作拥有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台玻集团将努力寻求与射阳合作商机,工商协进会也将积极发挥优势,介绍更多台商走进射阳、投资射阳,推动两地经贸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李宽信说,射阳发展日新月异,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基础,蕴含着无限商业潜力,作为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更作为射阳的老朋友,有责任推动建立昆山台协会与射阳交流合作平台,推荐和引导更多的台湾商界人士特别昆山台协的会员企业来射阳考察交流,谋求发展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印象射阳》宣传片。县委常委戴勇作产业推介。(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