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东台新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8-05-18 07: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来东台,赢未来。516日下午,2018东台新经济发展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之道。此次大会共邀请到十余名知名台商参会,中国招商投资协会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委员会副会长谢凯文昆山锦承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进财等台商出席会议。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东主持说明会。 

  陈卫红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东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结合东台地形地貌,陈卫红全面阐释了东台个性特征和内在魅力。陈卫红指出,围绕建设以智慧、绿色为特质的江苏沿海现代化城市,我们聚力培育发展新经济,推动东台经济实现了向更高层级、更高能级的飞跃。步入高铁时代的东台,正深度融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全方位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以奋进姿态走向新经济发展的前沿,共同描绘新经济发展的壮丽图景。真诚欢迎各位客商走进东台、投资东台、圆梦东台,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台商们以全球化的视野,从产业化的角度深入分析了新经济发展趋势和前景展望,充分肯定了东台产业基础、生态环境、人文底蕴和营商环境,并表示有信心与东台这座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文化之城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近年来,东台市台办全面把握对台经贸形势,积极把台商请进来,加强与知名台商互动往来,努力通过以商引商,吸引更多台企落户东台市发展。(东台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