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台办多举并措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

2018-05-17 07:1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台办等多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措施”),进一步营造台商台胞在阜发展优质环境。近期,阜宁县台办积极开展贯彻落实 “31条惠台措施”活动,助力台商在阜扎根创业置业。 

  一是开展“31条惠台措施”宣传周活动。通过电视广播、宣传专栏、悬挂横幅、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31条惠台措施”。 

  二是开展台企调研服务月活动。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加强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要求,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优化发展环境 

  三是开展台商服务中心创建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台胞、台商的服务工作,阜宁县台办在县人才公寓争取了300平米的活动阵地,年内力争把台商服务中心创建成省台商服务示范点。(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