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蒋巍听取台资产业融合发展恳谈会筹备情况汇报

2018-05-15 09:4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蒋巍专门听取了市台办在5月18日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海盐文化节期间举办的“台资产业融合发展恳谈会”专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并提了具体要求。市台办主任尹贵尧汇报有关筹备情况。 

  蒋巍在听了汇报后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开展活动一定要有创新的思维,不能固囿于以前的模式,活动安排要新颖灵活,能够引起参会嘉宾的共呜。二是组织开展活动一定要有实效,在客商邀请上要注意甑别,岛内影响大、实力强并且有投资意向和有项目的一定要想方设法请过来;在项目签约上也要注意把握,要把体量大、技术新并且能够很快落地的项目签下来。三是在推介发言上,能够多介绍一些盐城市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国家出台的“31条惠及台胞措施”盐城市已经落地的政策措施要多介绍一些,要靠一流的营商环境引起台商的重视。 

  尹贵尧从专场活动准备、客商邀请、项目签约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