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城乡文教商贸促进协会来射阳县参访

2018-05-15 07:0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5月10-至12日,台湾中华城乡文教商贸促进协会理事长蔡越隆一行27人受邀射阳县射参访。 

  在射期间,蔡越隆一行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千鹤湖公园、海峡两岸渔业合作(射阳)示范区、息心寺、洋马十里菊香园、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并举办专场台资产业融合与发展恳谈会,观看了射阳形象宣传片,射阳县台办负责人向台湾同胞全面介绍了射阳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射阳十分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多年来,两地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积极倡导“两岸一家亲”理念,搭建平台,为促进射阳与台湾的各领域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蔡越隆对射阳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射阳县资源丰富、文化独特,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对台湾各界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台湾与射阳在教育、文化、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做出更大贡献。(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