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阜宁同乡会”返乡探访团来响水县参访

2018-05-15 07:0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近日,台北阜宁同乡会荣誉团长顾建东先生组织返乡探访团一行12人到响水县参观访问、溯祖寻根。响水县台办陪同考察访问。  

  在响期间,顾建东一行参观游览了响水湖城市公园、响水县东鸣湖公园及响水港等地。顾建东一行对响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过去与现在的对比,深深的感觉到曾经的苏北贫困县的崛起,对于响水县城东新区建设规划及港口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响水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响水县走出去的杰出代表殷大庆先生,对于家乡建设速度如此之快表示非常欣喜,对于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也表示了强烈的关注,他表示,每年来到家乡,都能感受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家乡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同时,探访团人员表达了对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几位老人家满怀深情期盼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两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