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会见旅台阜宁同乡会理事长王宗亚

2018-05-14 14:5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近日,旅台阜宁同乡会理事长王宗亚率团回盐城参访交流,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会见参访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尹贵尧在会见中说,近年来盐城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目标和“五个一”战略工程,锐意创新,奋力前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基础设施日夜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日夜提高,生态优美风光迷人,非常宜人宜居宜业。希望王宗亚理事长能够经常带队尤其是带领第二、三代亲人回家乡走走、看看,增加印象、增进交流、增深感情。   

  王宗亚非常感谢尹贵尧主任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会见参访团一行,并感谢市台办和市台属联谊会给予的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回台后一定会帮助宣传盐城、推荐盐城,让更多的台胞了解盐城、走进盐城、投资盐城,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旅台阜宁同乡会的力量。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