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慈济洒甘霖 阜宁春蕾迎风绽

2018-05-09 07:2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5月6日上午9时,盐城市阜宁县2018年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春蕾班助学仪式准时举行。江苏省儿基会、阜宁县妇联、阜宁县中等职业学校、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等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给100名“春蕾班”学生捐款12.5万元,并将这学期的助学基金现场全部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 

  下午,慈济志工们还给孩子们上了“静思语”教育课,老师们讲得生动有趣,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当孩子们分享学习成果时,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的助学不仅是物资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给受助家庭的,不仅仅是将资助金发放到他们手中,还深入他们家庭,了解他们的真实现状与需求,将人文关怀与大爱送达他们的心田,并激励他们将温暖传递下去,让爱生根发芽。(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