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会见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

2018-05-08 07:2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6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会见了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台湾南纬实业集团董事长林瑞岳,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副市长蒋巍、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参加会见。 

  戴源在认真听取了林瑞岳会长关于市台协会今年工作打算和自身企业今年发展规划介绍后,对林会长高度重视市台协会自身建设表示充分赞许,对企业今年的发展规划表示积极支持。他说,盐城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盐台资企业的发展,并要求市台办牵头尽早起草制定国家出台的惠台31条措施我市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为在盐台资企业发展切实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投资服务环境。 

  林瑞岳表示,一定会抓住当前盐城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大资金投入,积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