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台办积极跟进服务新建台资企业

2018-02-12 07:2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2017年,亭湖区招引重大台资项目个,均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其中德申光电、彧寰科技两个项目已建成投产,铠胜产业园一期也已试生产近日,亭湖区台办来到三个新建台资企业了解掌握企业运行以及台商在亭生活情况过程跟进服务新建台企。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新投产运行的三家台资企业运行情况良好。亭湖区台办主任倪磊峰表示,区台办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为台企争取政策扶持,为台企的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提升台办协调服务台资企业的能力,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新来亭湖投资创业的台商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双方还就协调解决生产生活、招工用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