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召开重大台资项目建设协调会

2018-02-11 10:2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10日上午,亭湖区台资凯胜产业园项目总指挥、区常务副区长祁新桐来到凯胜项目现场指挥部,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及节后恢复建设计划。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做好节前各项工作的收尾,一是现场指挥部要联系各方做一次节前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放假前项目现场安全无隐患;二是落实安全值班制度,春节将到,指挥部要做好春节放假各项工作安排,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三是谋划好节后恢复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年后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行。 

  凯胜盐城产业园项目是亭湖招引的重大台资项目,市、区两级都给予了高度关注,项目落地开工以来,全区上下投入重兵,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目前,项目已进行试生产,一期3月份开始批量生产,二期8月份交付并安装设备,一、二期年内开票销售可望超10亿元(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