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开展节前台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02-11 10:1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为督促台企加强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台企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亭湖区台办邀请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对全区7家重点台资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仓库开展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电路、燃气管道等重点部位针对企业检查时暴露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给予指正,并责成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区台办对台企安全生产的关心和指导,针对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表示企业将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台办主任倪磊峰强调,这次台办邀请区有关单位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提醒各台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帮助企业找隐患,堵漏洞,防万一,确保企业平平安安欢度春节(亭湖区台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