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滨海大润发商业公司获评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

2018-02-11 10:1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近日,滨海大润发商业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省检查组验收,并获得省财政项目奖补资金。 

  2017年,该公司高度重视省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先后出台《计量器具配备规范》《计量承诺及投诉处理规范》《计量工作的考核、奖惩、赔偿制度》等10个规范和制度,在卖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诚信计量承诺书,服务台放置“江苏省诚信计量超市”意见箱,在卖场醒目位置放置顾客投诉意见箱、张贴计量举报电话、放置了公平秤,计量器具配备合格率、零售商品电子秤自校合格率、强检计量器具按期检定率、强检计量器具检定合格率、定量包装商品自查合格率、零售商品自查合格率、顾客计量投诉办结率均为100%。  

  据了解,该公司2014年入驻滨海县,经营面积近20000平方米,经营商品30000多种,是目前滨海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的大型平价综合性超市2017年营业额达2.4亿元,利税76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4.7%和24.6%。(滨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