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领导调研台资“一区两园”建设工作

2018-02-11 10:1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9日,射阳县委常委戴勇调研台资“一区两园”建设工作,并召开建设情况专题座谈会,相关镇(区)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戴勇一行先后到江苏省海峡两岸渔业示范区、射阳经济开发区台资工业园、兴桥镇台资工业园。每到一处,戴勇都认真听取各园区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现场参观后,全体人员在黄沙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镇()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全县台资“一区两园”整体建设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戴勇指出,“一区两园”是县十五届三次党代会中明确提出的重中之重的任务,要明晰目标,切实加强园区建设推进力度;认真抓好台资载体平台建设工作,在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合理布局、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做大文章,促进园区建设;抓紧做好台资工业园的规划建设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迅速凸显形象,吸引台资项目入驻。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县台办继续牵好头,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一区两园”早日为射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