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台办开展节前台企走访慰问工作

2018-02-11 10:1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9日,县台办深入台企江苏权琦丰服装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委政府的节日祝福,并检查企业贯彻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走访中,县台办裴锡平主任与江苏权琦丰服装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和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台资企业继续坚定在阜宁投资发展的信心,加大企业转型升级力度,为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作出新贡献。裴锡平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不放过任何漏洞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