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台办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精神

2018-02-11 10:1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10日上午,盐城市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部署精神,统一全办人员思想,为下一步扎实开展教育和做好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奠定有力的思想基础。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近日,盐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在全市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转作风、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市委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参加活动主体为市、县(市、区)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其中市领导、县处级干部结对挂钩到园区、企业、经济薄弱村和社区,活动开展时间为一年。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把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带上来,把企业的需求呼声带上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作为谋划2018年工作的重要举措,结合领导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在春节后一上班就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社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措施在一线落实、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