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建湖县台办春节前开展台商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9 07:2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9日讯 2月7日,建湖县台办开展台企台属走访慰问活动。建湖县台办深入到金永发、沪强和富凯等台资企业,送上慰问品和祝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草堰口社区走访时,建湖县台办帮助盐城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姚万贵协调开办服装加工厂事宜,为企业早落户早投产做好服务,会同草堰口社区积极与国土、建设、商务、工商等单位沟通,协调解决困难,加快办理相关手续。

  在庆丰镇双湖村台属支红祥家里走访慰问时,得知夫妻二人都曾动过手术,没有工作,家庭十分困难,建湖县台办立即与庆丰镇统战委员和双湖村联系,经多方协调沟通,目前,镇村两级已对其进行帮扶。

  走访慰问中,台商台属们对建湖县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两地交流交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