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丰区经信委创新服务力促台企发展

2018-02-09 07:2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9日讯 创新服务,为台企发展铺路;牵线搭桥,为台企排忧解难;传递政策,帮助台业引资引智……连日来,大丰区经信委坚持向上争取和为台企服务并举,千方百计帮助台企解难题,积极当好台企发展的“服务员”。 

   一是全力向上争取,增强获得感。该委重点加强对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方向、政策支持重点、资金扶持方式等调整方面的对接,力争达标台企更多地进入国家、省、市项目库,为获得政策扶持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对技改审批类项目,明确专人跟踪服务,力争项目早审批、早落地。 

  二是优化为台企服务,当好“店小二”。通过加大资金、用电等要素的协调保供,充分发挥金茂担保续贷、过桥作用,完善“服务直通车”制度,根据台企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全区台企发展鼓劲加油。 

  三是加强能力建设,练就真功夫。该委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国家经济政策、产业政策、行业政策及其管理业务,使工作人员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